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劃撥帳號:3010200074895
    ◆戶名:
    高雄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
    高雄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QR-code

    財政部 公益彩券 愛的五部曲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彩券工會簡介

彩券工會簡介


高雄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彩券工會是所有彩券經銷商最有力的後盾,高雄市彩券販賣人高雄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員職業工會成立於民國891120日是台灣第一個販賣彩券經銷商所成立的工會,除了團結大高雄地區的彩券經銷商爭取權利之外,且協助政府制定種彩券策略,以及積極發展彩券產業的職業工會;這是臺灣史上第一個弱勢者,尤其是身心障礙者自主成立維護本身工作權行使團體權的團體。
     
    高雄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藉著交涉、陳情、抗爭,奠定了現在彩券行業裡的許多遊戲規則和制度,也保障了全台超過十萬人的"飯碗"
     
    200852日工會催生運動彩券發行,又開展台灣彩券史上的新頁,彩券工會更是積極投入,自費前往其他國家考察運動彩券的制度提供給政府;雖然現在運動彩券仍有許多需要努力的地方,但是高雄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將更加努力,為消費者及經銷商爭取最大的利益。
     
    讓彩券成為大家的娛樂消遣,又可以照顧許許多多的弱勢朋友,買彩券做公益大家快樂、大家發財,功德無量。
     
     
    *  電話:(07)241-6633(彩券諮詢專線)
    *  傳真:(07)241-3053
    *  Mail:lotto@depa.org.tw
    *  網址:http://www.lotto.org.tw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