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劃撥帳號:3010200074895
    ◆戶名:
    高雄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
    高雄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QR-code

    財政部 公益彩券 愛的五部曲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最新消息


Facebook LINE 社群網路實務班 又開課啦~照過來!

  • 發佈日期:2017-03-08
  • 照片說明文字






    還記得去年辦的「Facebook LINE 社群網路實務班」嗎?
    獲得許多學員好評!上次沒報到名的沒關係~不用失望!
    今年再度開課囉~還有2017最實用生活APP通通教給你!

    隨著科技日益進展,網路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而過去有許多熟齡銀髮族沒有生長在網路環境的千禧世代,但是俗話說「人老心不老」,現在的熟齡銀髮族擁有一顆赤子之心,他們想開始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使用Facebook、line,不僅能拉近親子間的關係,也能拉近溝通的距離,而往往想學習,又不知道找誰學,可能又會被嫌教不會,於是開了『Fb、Line 社群網路班』我們有最有耐心的講師,從最簡單的教起,讓你從頭學起!

    參訓費用$ 4,200
    (政府補助一般勞工訓練費用80%、補助全額訓練費用適用對象訓練費用100%)
    身心障礙、中高齡者、原住民、中低收家庭,完全免費喔!
    年滿15歲有投保勞保,還可獲政府8成以上訓練補助喔!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06/4/12日,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上課日期:
    106/4/15、4/16、4/22、4/23、4/29,5天,30小時
    上課時間:
    上午9:00-下午16:00,中間休息一小時
    報名專線:
    07-2416633,郭先生

    問:請問哪些人符合獲得 100%補助費用的資格?
    答:本方案的參訓學員若屬特定對象勞工(依據就業服務法第 24 條規定,包含 獨力負擔家計者、中高齡者、身心障礙者、原住民、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中有 工作能力者、家庭暴力被害者、更生受保護人及其他依就業服務法第 24 條規定 中央主管機關認為有必要者)、65 歲以上者、因犯罪行為被害死亡者之配偶、直 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因犯罪行為被害受重傷者之本人、配偶、直系 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即符合補助全額訓練費用者。

    問:是不是只要有投保勞保即可符合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的補助資格?
    答:凡年滿 15 歲以上,在開訓當日具有就業保險、勞工保險(含受僱從事漁業生 產之勞動投保者)、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的在職勞工,即可符合補助對象, 但是下列 3 種身分勞工不符合補助資格: 1.已在政府登記有案職訓機構接受職業訓練的民眾(投保紀錄註記有「訓」字)。 2.因任職單位裁減資遣而終止勞動契約退保後,於原投保單位以自費方式加保者 (投保紀錄註記有「裁」字者)。 3.因工作中遭受職業傷害無法繼續工作,而終止勞動契約退保後,於原投保單位 以自費方式加保者。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 相關圖片: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